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檸檬清潔成立於2015年9月,以整合網路工具及有效累積的客戶數據分析,將所有居家清潔的服務項目數據化、標準化、系統化,並配合服務人員進行媒合,有效地規劃人力配置使用。創建一個讓消費者在網站上一鍵式完成預約、付款,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輕鬆安排居家清潔規劃,是一家有別於傳統產業的新創O2O居家清潔團隊。
檸檬清潔對於人員進行嚴格地教育訓練(筆試、術科),從面試、溝通、訓練到開始服務,除了規劃一系列的課程,從心理層面到技術層面的引導,讓我們的夥伴除了認同自己的價值外,也瞭解檸檬清潔對於客戶的責任所在。
經營理念:
lemonclean深信「愛你家 如己家」的誠信互動,是成就美好生活的方式
我們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當第一次預約檸檬清潔,可能是為了一個緊急的需求、環境的協助;然而,當再度預約服務時,就會發現其實家的模樣已經改變,一段美好生活就此展開。
lemonclean期望熱情投入的工作夥伴發揮所長,分享生活
檸檬清潔要創造一個令人舒服自在的環境,成為夥伴有所依靠的強力後援,讓每段的服務關係都能建立在安心、信賴上。每位員工都是我們的夥伴,他們並不是僅僅提供勞力的工作者,而是一同創造愉悅環境、分享美好生活的人。
透過夥伴的努力,檸檬清潔熱情且親切有禮的形象已深植人心,讓人們有信心地分享他們的生活、進入生活的地方,也展現出對於品質、服務永不妥協的堅持。
檸檬清潔是仰賴所有夥伴的付出及努力,才能達成卓越的目標。我們非常樂於投資、並支持夥伴發揮所長,這裡有著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尊重並聆聽每位夥伴的需求。若你對以人為本的公司有所嚮往,檸檬是一個不同於你所有工作過的環境與體驗,我們期待與你一同創造充滿活力、樂趣及熱情的工作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便利、簡單、專業的居家服務預約平台,以O2O模式顛覆傳統清潔業。目標是完善更多有關家的一切事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員工制服
2.介紹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不定期餐敘/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