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欣興電子成立於1990年,總公司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為聯電責任企業群,是電路板(PCB)、積體電路載板(IC Carrier)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2006年產值已逾美金11億元,為華人地區最大的PCB產業公司,在台灣有十座FAB,座落在桃園縣及新竹縣,四座HDI廠、五座載板廠與一座IC預燒與測試廠;在大陸有四個生產基地,一個在深圳、一個在蘇州、兩個在昆山。公司目前分為PCB事業部、載板事業部、 IC代工預燒測試事業部。
欣興電子致力於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是世界先進手機HDI板及IC封裝載板的主要供應商,並積極發展軟板與軟硬結合板。為了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本公司亦在美洲、 歐洲 、亞洲各地設有業務分部和代表。本公司注重創新、研發、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努力提昇經營績效,並以市場導向、客戶為尊的服務,十餘年來成長迅速且穩健,年年獲利,也屢獲客戶的佳評。
本公司不但有完善的薪資、福利、分紅制度,更提供很多平台、機會給員工發展成長,也經常回饋社會,照顧弱勢族群。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為維持企業競爭力,採取多角化經營策略,提供並鼓勵同仁朝多方嘗試與挑戰及在不同領域中學習與磨練,藉由工作豐富化與工作擴大化的方式,幫助同仁對集團整體營運及流程有更通盤性的了解,並提供員工機會參予跨領域、跨技術的專案合作,強化同仁間的互動及工作經驗。讓同仁經由工作團隊之模式,彼此腦力激盪相互學習,朝向多元化發展。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經營印刷電路板、IC載板生產銷售及IC預燒測試代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健全分紅制度
2.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讓同仁在工作中不斷成長
3.豐富的社團等文康活動
4.享有優厚的績效獎金及年終獎金
5.每年三節致贈禮券.生日致贈禮金
6.享有婚喪喜慶補助
7.免費定期健康檢查並有免費員工團體保險
8.提供冷氣宿舍(蘆竹廠區、山鶯廠、新豐廠區)
9.免費交通車(蘆竹廠)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06 位評分
  • 來自 廠護 留言
    每月薪水準時發放絕不拖欠,三節、年終及年後獎金準時發放,每季準備戶外活動促進身心健康,廠區多配合輪調學習更多。
  • 來自 高級技術師 留言
    每年故定都會調薪年終平均都有2個月同事之間不會勾心鬥角很好相處如果想學東西此公司是不錯的選擇應徵考試主要是考細心度跟英文細心度各人是覺得很簡單英文則因人而異有英文基礎的人應該都能輕鬆考過面試態度很重要
  • 來自 專案研發部 留言
    主管和同事很好相處,他們很樂意教你,除非你不想學,公司制度分明,環境良好,餐餐吃到飽,準時上下班,加班有錢領,不錯的公司!重點是同事真的很好相處,上班很愉快!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