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30K_正職/日班(免輪班)櫃台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其它服務相關業 / 沐玥健康會館 / (已徵到) 30K_正職/日班(免輪班)櫃台

工作內容

誠徵正職日班櫃台,上班時間10:30到19:30,月排休6天。
正職底薪30,000,試用期三個月。
[本職缺不需要輪班,另一個職缺需要輪班,這是不同的兩個職缺]
––––––––––––––––––––––––––––––––––––––––––––––––––––––––––––––––––
早班工作內容:
1.接待:顧客接待,帶位,結帳。
2.清潔:毛巾清潔整理,簡單店內清潔消毒打掃(但大部分時間會有一位中班負責)。
3.必須要會電腦:EXCEL資料建檔跟LINE回覆客人預約。
––––––––––––––––––––––––––––––––––––––––––––––––––––––––––––––––––
最好有門市服務相關經驗,僅限投遞518履歷,恕不接受來電或來店面試。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69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0:30-19: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5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Excel、Windows XP
其他條件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服務、對於細節的要求非常嚴格,請仔細看過職缺內容、以及到沐玥的FB跟Google map看過我們的資訊、了解我們的屬性,覺得對這個職缺有興趣&有信心&有熱忱,非常歡迎投遞履歷。
沒有社會歷練、沒甚麼工作經歷的請不要隨便投,太多面試遲到、放鴿子、一問三不知的情形,小店敬謝不敏,謝謝。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會館經營團隊在業界有很深的資歷,創立沐玥健康會館就是要立下業界新標竿,抽成高、制度透明,公司和按摩師為一起成長共好的夥伴關係。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