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竹北精緻手作料理 誠徵廚房正職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NEXT STOP_下一站港式手作料理店 / (已徵到) 竹北精緻手作料理 誠徵廚房正職

工作內容

《Next Stop+ 手作料理 廚房正職夥伴,是您嗎 ?》

從第一家在桃園龍潭的精緻港風餐廳開始、 慢慢發展到竹北, 我們都是一個滿懷理想和穩步發展的團隊。

Next Stop. 的竹北店現正尋找一位對餐飲業「有心」的廚房正職夥伴, 主理餐廳內場的日常運作及餐點製作! 也希望大家可以長期合作, 將來也讓他/她可以學習營運一間餐廳的店長角色, 主理餐廳每月的財務報表、出入貨庫存、食材運用、市場推廣等等!

【良好昇遷機會】 Next Stop.➡️在台灣已經踏入第六年! 公司穩步發展, 去年開始更增設了我們餐廳的中央廚房!
➡️正職夥伴憑實力可進昇至儲備幹部、 店長、 營運總監等 管理層職位, 將來更有機會成為我們餐廳股東的一份子!

【薪資升遷】
➡️$32,000 - $36,000 (含各項獎金,豐富餐飲營運經驗者薪資可議!) 每半年考核,考核通過即升等加薪,完全以實力做為評價標準!

➡️正職夥伴另享單日營業額獎金! 希望和管理層分享餐廳的滿滿成果! *實際升遷情況視個人學習速度而定。

【完善福利】 ◎以15分鐘為單位計算加班費 ◎三節禮金 ◎提供免費員工餐 ◎員工制服、工作鞋 ◎勞保、健保,6%勞退金提撥 ◎任職滿一年的工作夥伴可享國內外員工旅遊福利! ◎陪產假、育嬰假、年假特休 (依勞基法規定) ◎年終及績效奬金 (依公司營運狀況而定)

【未來發展】
➡️我們不是港式茶餐廳,更不是燒臘店,Next Stop 手作料理已經在台灣桃園紮根六年, 目前已擴店至桃園和竹北及自設中央廚房!
➡️如果您就是這位有心人, 儘管您有沒有餐飲業經驗的,我們也會考慮喔!
➡️歡迎你私訊履歷給我們,讓我們安排約見面談(營運總監親自約見)。談談你.我的計劃和發展!

Next Stop+手作料理 竹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nextstopplus/ #尋找餐飲業有心人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73號一樓 地圖
上班時段
11:00-20: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管理4人以下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國中、高中職、專科、大學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 員工結婚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福利說明

【完善福利】

◎以15分鐘為單位計算加班費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婚喪補助金
◎提供免費員工餐
◎員工制服、工作鞋
◎勞保、健保,6%勞退金提撥
◎任職滿一年的工作夥伴可享國外員工旅遊福利! (我們的夥伴們已經去過日本大阪、香港和台灣本地五星級渡假溫泉飯店!)
◎陪產假、育嬰假、年假特休 (依勞基法規定)
◎年終及績效奬金 (依公司營運狀況而定)

【薪資升遷】
3萬2千元起薪
(含各項加級,豐富餐飲營運經驗者薪資可議)
每6個月考核,考核通過即升等加薪,完全以實力做為評價標準!

正職夥伴和長期合作計時人員也可享每月營業額獎金、每天營運獎金花紅!

*實際升遷情況視個人學習速度而定。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