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週邊/永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永橙科技創立於2007年,以消費性電子週邊產品為主力產品線,並以GARMMA品牌行銷於全球。 本司亦為三麗鷗/LINE FRIENDS的正式授權商, 近年來已推出眾多種類的相關限量授權產品,並造成搶購風潮! 一直以來, 永橙科技一直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研發產品, 我們的開發團隊並把自己當成消費者去研發及使用產品, 希望讓消費者拿到產品時能夠享受我們所開發的產品並感到愉悅。 除此之外, 每套產品必須經過層層把關, 確定品質達到高標準之後, 方可同意讓產品上市開始販售。 而近年來我們不只設計了富創新以及富設計感的智慧型手機及穿戴裝置, 產品上市後並時常引領市場風潮, 且一度成為業界爭相模仿的對象。 近年來, 我們陸續取得了Kakao Friends/BT21/小丸子及蠟筆小新...等各大知名肖像的授權, 希望在研發團隊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 能夠為您的生活帶來多一點點的便利及愉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智慧型手機配件/平板電腦配件/車用配件/玩具公仔/瑜珈用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績效獎金
2.年終尾牙
3.住院慰問金
4.員工旅遊
5.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