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沅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75年的沅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家以(高壓水刀機組)從事專業工業清洗清理的廠商,從一部水刀機開始,在高雄地區石化、鋼鐵業間,以優質的清理服務建立口碑。
為完成客戶所託付之各種高難度之工程,公司更不惜成本添購多套化學清洗設備,以及先進的超高壓水刀設備,足以因應各式高難度之工程。沅水企業募集專業人才,耐心專研技術,突破各種困難,在(效率優先)與(工安第一)下,站在客戶立場思索,使命必達的敬業精神,深獲客戶信賴與支持。
累積數年各行業歲修經驗,與誠信負責的工作態度,期盼能為你服務,以維持貴公司設備正常運作,為永續經營而攜手努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機械工程師 留言
    老闆待人真誠,若好好發揮,老闆不會虧待員工,要不是當年有一些個人因素我想現在應該還在這家公司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沅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