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旅遊觀光/泰昌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泰昌旅行社成立于公元2007年,总公司位于台北精华地段,成功开拓内外分公司,以提供消费者最方便的旅游咨询。
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用心服务 用情导游」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参加的旅客,建立起泰昌旅行社的好口碑。十几年来精英团队的努力,专业态度和资深实力,备受各界的好评。使国人一提到旅游,就想到「泰昌」;傲眼的成绩让「泰昌」成为台湾最专业的旅行社。

专业‧创新‧用心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提供最完善的旅游信息。总公司分成各个部门,规划国内丰富行程,以符合各消费族群的需求。此外,商务旅游、渡假会议、员工旅游、公司行号奖励旅游,泰昌旅行社也都能量身规划,高质量的保证与亲切服务,满足顾客得到肯定;是我们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标。
本着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保证,本公司曾经承办包含:寿险业、汽车业、电子业、金融业、政府机关、学校团体,旅游地点遍布全球,团体型态涵盖商务旅游、会议展览、奖励旅游、员工旅游、游学、探亲。
 
 承揽的旅游团人次最高曾达千人以上,旅游服务质量有口皆碑,深受各界人士之肯定。同时获得全球各地近百家饭店及接待社全力支持,培训上百名专业领队,以忠厚热诚的态度,为各界人士提供高质量之服务,跨跃新世纪我们将朝着国际化质量的理想迈进,让信安和平鸽飞遍世界,成为地球村的理想播种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泰昌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