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洋美為英文Young Man的中文英譯。發起自兩位當時已經在清潔業服務多年的年輕人young man,由於他們在工作上的服務熱情以及對於此行業的概念,決定在2001年創立公司,立志提升社會對於清潔業的觀感,改變大眾對於清潔產業的普世價值,從而讓清潔行業成為大家願意積極投入的行業

2006 榮獲「卓越雜誌」專欄報導-「爆冷門的熱門行業」。
2007 配合教育部技職學校,擔任產學合作課程講師,回饋社會。
2008 「經濟日報」報導—「跨出傳統的報價模式!!!    從諮詢、評估企劃到實務派遣」。
2011 營業額突破新台幣一億元。
2013 成立「清潔訓練學校」,著重於人員教育訓練並推行認證。
2014 成立「客服中心」關心關懷線上同仁身心靈,定期與業主端線上問卷調查服務品質。
2015 ◆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達到服務一致化,著重公司整體服務品質提升。
2016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認證』認證,TTQS專業教育訓練系統將專業一制化。
2019 組織擴張,成立支援及機動部門,專責不同清潔任務。
2020 子公司「家適美居家清潔事業」通過TTQS專業教育訓練,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認證。
2021-2022 挺過疫情,協助大大小小台灣企業進行環境防疫,目前線上有842位線上服務客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豪宅社區清潔
辦公大樓清潔
營業場所清潔
居家清潔
單次派工清潔
機動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暢通的升遷管道
2.不定期聚餐、旅遊。
3.享勞/健/團保、退休金提撥。
4.三節禮金、婚喪喜慶之禮金或慰問金。
5.完善的教育訓練(新人訓練、專業訓練)。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清潔工 留言
    因應市場對清潔維護工作的漸漸重視,且對專業領域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洋美深感知識化管理及教育訓練之重要性。在此原則下,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後勤管理系統,全面性的統籌管理使得清潔服務更趨於完整及專業。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清潔服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