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南投縣/餐飲業/涮八秒埔里中正店(雄嘉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如今,拉麵文化對日本國民的深遠影響,讓『涮八秒』決定將源於中華的日本拉麵以嶄新方式及口味將日本料理的帶回台灣。
 
於是,『涮八秒』團隊開始在日本各地搜尋、考察當地的拉麵特色,並將各地拉麵的精髓聚集在一起,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在獲得了日本多家拉麵的秘方後,保有日本料理的傳統精神與原創性,也用心將台灣人的口味一併考慮,將日本拉麵的精緻優雅文化完整呈現,提起拉麵,腦中浮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濃厚的湯頭、Q勁有彈性的麵條、配上叉燒肉、海苔、筍絲等配菜,一碗熱氣騰騰香味濃郁好吃的麵,讓人吃了不禁油然而生的感動!
 
 
耗費將近兩年的時間,以日本北海道「湯咖哩」口感豪放的精神,融合了台灣口味與在地食材,成功開發出以新鮮蔬果及各種特選香料製成,甘甜、濃郁而滑順的「元味湯咖哩」,以及加入珍貴中藥材,經過長時間翻炒、細心熬製,所完成鮮香麻辣,令人大呼過癮的「赤浪湯咖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涮八秒埔里中正店(雄嘉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