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其它相關製造業/瀚港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瀚港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自創業以來秉持著"專精.用心".生產微小型馬達的專業工廠.主要行銷市場於歐美各國.經營理念及專業領域讓我們的顧客達到高度的信任.期許讓我們不斷的努力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將輕巧的微小型馬達成為日常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小金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可用於精密機械、精密儀器、機械手臂、交通運輸工具上,也可用於日常用品、電動工具、花園工具、銀行數鈔機及自動販賣機等產品傳動機構上。經由設計、採購、製造、檢驗、包裝至運送出貨之每一工作、程序均按作業標準確實執行。產品品質及服務品質滿足客戶之需求,以誠信負責的態度完成每一筆交易。
因此傳動產品經由設計製造可適用於非常多的產品上,帶給人類許多便利.其影響程度是非常深遠的,而傳動產品的魔力,不斷創新科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心繫瀚港,處處為公司著想,經營者盡力照顧員工,使公司猶如溫馨之大 家庭,以達到敬上愛下,溝通順暢的境地。公司與客戶、供應廠商在和諧的氣氛及互惠的基礎上維繫長久的合作。
本公司擁有冷氣廠房讓員工在舒適的環境下,集合眾人之智慧、開創新點子、新方法及新產品,使工作更有效率,並滿足客戶新的需求。享勞健保、供應午餐、年終獎金。不定期加強教育訓練吸收新知,透過研究發展及改善提案,以達技術層次及管理制度之新境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瀚港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