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運輸工具製造業/瑪亞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瑪亞斯創立於1992年,主要生產汽車、機車、電動車之原廠型及改裝型避震器,以設計與製造為主。 
 
    在執行長嚴格要求帶領之下,不斷在開發上突破新局,進而自創品牌 MAX’S 供應原廠型維修市場,及改裝競技市場,且本公司更突破新局自行研發多項設計改良,目的要讓全世界知曉品牌形象以及提升品質與舒適的重要性,並且秉持著以客為尊及一貫專業的經營理念在技術上不斷力求創新設計,製造與技術的提升,生產各式避震器,以供市場之需求。 
 
    為因應高品質及講求速度的時代的來臨,本公司引進高精密測試儀器及設備,並有專業研發團隊,結合專業科技技術,領航著本公司邁向頂尖之路,持續研發市場上需求之改裝部品,及補修市場上避震器純正部品。 
 
    而生產部門是以合理及效率化的製造過程,創造出優越之高產量,再藉由高水準的品管人員,來嚴控進出貨品質,使本公司產品在世界各國得眾者口碑,並與各大車廠配合 OEM / ODM 。 
 
    如今生產各車系,不論OEM或改裝車種已達至千種之多,不但在國內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且外銷市場亦不斷成長中,為求能服務於全世界,目前也全力投入歐美車種及客戶開發。本公司要求一貫作業,零件部品從研發、繪圖、製作、檢驗、測試,至組裝生產,產品行銷,都在一系列的嚴控管制之下,生產出最優質的產品。 
 
    公司目前在國內外已成功的與裕隆集團、國防部 、三菱汽車、雷諾汽車、日本、法國、美國等各地汽車大廠合作 OEM / ODM,外銷也己有數十個國家,本公司於 2001 年通過 ISO 國際產品認證之後, 2004年更榮獲經濟部創新研發績優企業獎項, 2007年獲頒中華民國工業總會傑出企業及榮獲三菱汽車優良配件供應廠, 且在2009年通過ISO9001:2008 國際認證。 
 
本公司是以客戶、專業、品質、效率、創新五大政策、服務供應國內外業界之需求。 

台北總部: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6之9號2樓 02-87720139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5號4樓之2  04-22990815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生產各式原廠及改裝之汽車懸吊系統與避震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
  3.生日禮金
    4.年資獎金
    5.總年資獎金
    6.全勤獎金
7年度全勤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撫卹
◆ 休閒類
  1.員工聚餐
  2.尾牙聚餐
    3.員工旅遊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補助/誤餐費
  3.工作獎金
  4.SOP標準作業流程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晉升調薪機會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家庭照顧假
  2.比照勞基法休假制度
    3. 隔週休二日
◆ 其他
  1.年度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住院慰問金
  3.喪葬慰問金
  4.退職金提撥
  5.生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瑪亞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