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環狀運動教練六張犁店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其它服務相關業 / 康聚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環狀運動教練六張犁店

工作內容

我們是一家提倡健康促進理念,致力帶給人們健康快樂的企業,由一群熱愛運動及注重健康的高科技人所成立。主要經營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目前在全台擁有五家分店,致力打造優質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職場環境單純,福利健全,遵守勞基法保障員工權益,工作時數正常合理,月休8日含週末,提供完整的培訓及教育訓練,每年依照工作考核調薪,還提供業績達成獎金及員工旅遊等福利。

這是個非常有趣、廣泛兼具挑戰性,而且能夠幫助人,很有意義的工作,在培訓中會學習到運動指導、顧客服務、活動企劃、行政管理等多元領域,有助提升自我能力。
我們不需要你有很好的運動細胞
只要你能感受會員及夥伴的喜悅,打從心底和他們一起開心
為了幫助會員勇於面對挑戰
希望長期持續從事有意義的工作,對這樣的工作幹勁十足

不論你有無運動相關學經歷,本公司皆會重新進行在職訓練與考取運動專業證照,比起技術或經歷,我們更重視的是真誠的心跟熱忱,是個充滿正能量的環境。歡迎熱情、樂觀、積極、肯學習與喜歡服務業的你,成為我們的夥伴!
<我們做什麼>
1.環狀運動指導:藉由推廣經科學驗證有效的運動方式幫助女性達成健康減重的目標。
2.會員活動執行:執行規劃活動,使運動充滿活力及快樂的氛圍。
3.行銷宣傳:透過行銷活動達到會員成長,以及一般業務活動執行。
4.行政管理:行政庶務、報表記錄等事務性工作。
<上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3:00

上網了解更多訊息
Curves是全球最大女性環狀運動連鎖品牌,超過10000家,台灣已超過120家。我們的教練熱情有活力,並非常重視團隊合作、企劃與執行能力。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協助婦女。
台灣官網 http://www.curves.com.tw/
康聚公司官網http://www.healthyu.com.tw/aboutus.htm
FB粉絲專頁
六張犁店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0043477369&lst=1595643908%3A100010043477369%3A1506065176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258號4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旅遊
員工教育訓練
享勞健保
依勞基法享特休假
勞退新制
不定期聚餐
三節獎金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