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藥生化/百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百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urigo Biotech, Inc.﹞位於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生技館,於民國九十年二月成立。

百力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分子生物試劑的生產、銷售和服務,它除了是國內居領先地位的DNA及RNA Oligonucleotides(寡核苷酸)專業合成廠商以外,同時也代理數家國外大廠的分子生物試劑及耗材,並提供優質的委託研究服務。服務的對象遍及全國各研究機構、學校、醫院、及政府機關。

百力公司於民國九十四年增設了「健康事業部」,以實現其多元化經營的策略。有鑒於「鍺」對促進人體健康的功效、及「鍺」相關產品在日本養生保健界所掀起的熱潮,百力創立了以鍺的功效為主要訴求的「鍺曼寧」品牌,並率先引進日本「Chio Clean」鍺纖維紡織精品在台銷售。目前這些商品銷售的管道在北部以百貨公司為主,中、南部則與當地經銷商配合推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Synthetic DNA、RNA oligonucleotides 合成、基因檢測服務、分生及檢驗試劑和試劑組、保健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意外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百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