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化學相關製造業/皇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_Kireme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一新汽車美容產品品牌及化學原料相關製品,主要行銷國際市場。現已經有客戶遍部中東、東南亞、歐洲、南美,品牌知名度已經發酵。經營團隊擁有多年國際電子產品銷售,管理過上百人的股票發行公司。懂得行銷、包裝;更懂得與客戶和員工共同分享成長。原本以國際市場為主,但是也因為品牌知名度提昇,目前台灣的詢問度開始提高。因為帶領過上百人的股票發行公司,我們注重同事的職涯規劃與未來成長,歡迎態度積極的同事一同發展。因為品牌行銷,所以獲利較好,同事年度可分享的相對較高,歡迎挑戰高薪。
工廠:新北市樹林區樹潭街12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產品為台灣自有開創品牌,行銷全球產品線有三個主軸一個是 B2B,屬於汽車美容相關的化學產品,配合研發,包裝行銷。第二個屬於個人消費性化學產品,自主研發,市場接受度高,產品線齊全。第三個是諮詢顧問,協助國內外客戶加盟,提供諮詢與設備販售。產品也皆有SGS認證報告、實驗室報告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皇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_Ki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