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神話-龍-餐酒館外場服務生時薪158起(無經驗可)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MythOcean 夜生活酒吧 / (已徵到) 神話-龍-餐酒館外場服務生時薪158起(無經驗可)

工作內容

神話-龍-餐酒館公告:公司主要風格走向Chill Life 每個員工都可以輕鬆上班,享受上班的歡樂時光,並且有完整的教育制度,不只是賺錢,還能學習到專業技能,讓每個人都不用擔心未來的人生,還在考慮什麼,立即加入團隊(沒有本人正面照片請勿投遞履歷表.本公司概不受理..)

神話-龍-餐酒館 誠徵夜班外場服務人員.(無經驗可時薪158元起)

1.公關、外場服務人員活潑外向型或內向含蓄型亦可.具備服務熱忱、我們歡迎工讀.歡迎兼職.歡迎2度就業.可彈性上班.自由上班.開心上班. 店內工作氣氛輕鬆愉快!環境溫馨舒適又乾淨!。

2.時薪158元起月領~!可自由排班.或是上全天班.每日可享高額績效獎金與小費等(本公司無業績壓力.也不會因業績而倒扣員工的薪資)..固定每月員工聚餐或戶外活動.平均兩個月一次的國內員工旅遊.或是三個月一次的亞洲員工出國旅遊..等福利.基本月休8-15天(可排休.週5.6假日可排休)
基本上班時段
21:00-02:00
22:00-01:00
22:00-02:00
22:00-03:00
23:00-03:00
23:00-04:00
00:00-04:00
(以上時段可任選.或另有其他時段亦可再談)
每日上班基本時數4-8小時 (可彈性加班)

3.公司每日都有提供個人公關績效獎勵以茲鼓勵.完全無績效壓力.所以也不會因此而倒扣薪資喔!
公關的工作只是在客人進到店內的開放空間的時候就第一個招呼客戶並且要快速了解客戶需求的人,其實就是一種用心服務與溝通,這也解釋了各行各業任何公關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公關行銷目的在增加店內餐與酒以及產品銷售、提高客戶滿意度,從而達成店家的最高目標。



神話-龍-餐酒館熱情歡迎你來加入我們的優質團隊與歡樂溫馨大家庭!!


請妳在投完我們518應徵履歷表之後於每日下午6點後至晚間12點前撥打面試電話(程先生0915-939-759)預約面試(請勿於其他時間隨意撥打電話.無誠勿試.敬請把握機會)

上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州街2號(重慶路和青海路口)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甘州街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晚班、大夜班 / 09:00-04: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2 - 4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自由排班.可享高額績效獎金與小費等...
員工聚餐或員工旅遊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