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醫療護理/私立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目前我們旗下有兩個營運單位,國泰診所與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共同徵才。
------------------------------------------------------------------------------------
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主要收住需要生活照顧的老人。
國泰診所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曾服務於台北國泰醫院、新光醫院與耕莘醫院等醫療院所。
六福長照(JLCH)有非常簡單的目標與使命--喜樂生活 完善照護:提供長輩一個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與空間,營造一個友善、關懷、溫暖的居住氛圍,照顧長輩日常起居,看顧長輩健康,豐富長輩生活,讓長輩安心、家屬放心。希望因為我們的努力,使家庭更加幸福,社會更加美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特色
*醫療資源豐富
1)內科專科醫師每日訪視巡診;2)24小時護理人員;3)近大型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約5分鐘車程),慈濟大林醫院(10-15車程),健康有保障。
*交通便利,方便探視
本中心緊鄰一號省道與聯外道路交叉口,近中山高速公路(離民雄交流道3 -5分鐘車程),到二高也相當方便(10-15分鐘車程)。
*採光佳,通風好
坐北朝南,房間間間有窗戶,間間有衛浴設備。
*環境清幽單純
近民雄市區,生活便利,但不見鬧區煩囂;鄰學校、幼稚園,上學時間出門可見聞不同學齡孩子的笑聲與活動身影,生活節奏與社會同步,既可靜心安養又不與社會脫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私立六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