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機電工/立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立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太陽能能源科技工程。綠色能源產業是未來的趨勢,立信科技自建立以來,有著前瞻性的技術,除了立足在太陽能產業上,積極引進國際領先太陽能技術推廣,而我們也不斷提升我們的技術,是一間高成長力高的新興產業公司,讓我們一同為人類創造低碳節約生活,是我們的使命與任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幫助員工個人職業生涯發展規劃。鼓勵員工根據個人特長確定本人職業發展方向,使個人發展方向與企業發展目標保持一致,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營造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生活環境。充分尊重人才的地位和作用,心情舒暢地投入到公司各項工作之中,實現自我價值,有效控制人才流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重工光電應用系統及太陽能技術等相關產品設計/規劃/施作/工程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週休二日
◆獎金:年終奬金、三節獎金與禮品
◆勞保、健保、勞退、團保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