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餐飲業/紅茶幫(紅茶幫飲料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紅茶幫的故事」,要從 2005 年說起…當時23歲的志明,每天的工作就是進水果、賣果汁、賣泡沫紅茶,某天,打果汁的當下,靈光一現,將大量的碎冰加入他從小愛喝的「古早味紅茶」,滋味超級好喝。志明發現原來古早味紅茶好喝的關鍵是「冰冷度」,想要鎖住紅茶的香味一定要瞬間降溫,紅茶專屬的水冷冰箱,因此而生。「古早味」是讓人口味無窮的好滋味。在實驗了上百斤的糖與茶的搭配之後,千挑百選,選出了天然蔗香的二砂紅糖與紅茶最搭,香氣濃郁的蔗香與紅茶香,互相拉抬堆疊出古早茶香。而「紅茶幫」的古早味在志明的堅持與調整後,還可依個人需求而調整糖度,突破傳統大量製造固定甜度的問題。您喝的每一杯,都是志明堅持健康、天然與回味,這就是「紅茶幫」的古早味。
經營理念:「紅茶幫」堅持選擇以「古早味」為出發點,除了幫主志明的喜愛更是要提醒自己時刻保持不忘本、腳踏實地的心。由於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因此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回饋並鼓勵辛苦生活的朋友,堅持以銅板的價格,讓你喝到「俗擱大碗有品質」的飲料,這同時也是紅茶幫最扎實地幫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天然純手作飲品
                    純茶類和六大系列:冬瓜系列,檸檬系列,蜂蜜系列,鮮奶系列,特調系列,咖啡系列,亦會針對 
                    季節性推出不同的飲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 勞、健保
2. 團體保險
◆衣著福利
1. 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紅茶幫(紅茶幫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