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網路客服訂單專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凱爾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網路客服訂單專員

工作內容

1.招待訪客
2.接應電話並篩選來電
3.支援客戶相關諮詢回覆
4.熟悉公司規章及客服作業流程
5.傾聽並能迅速回覆顧客問題解決客戶疑問
6.顧客意見登入,及客服人員自身意見提供,以供公司做改進
7.承諾顧客之事項後續處理,相關需求表單填寫等
8.定期與主管檢視顧客滿意度,並調整日後客服技巧改善及調整
9.網路訂單接單/轉單/審核
10.門市補貨訂單轉單/審核


「性」是 日常,是生活,是人的基本需求,走進阿性,自然健康的去談「性」,不設限個人或有伴侶,都能透過正確的性觀念性知識,找到專屬合適需求的情趣商品,我們把每位顧客當成家人朋友,真心提供最中肯專業的建議,期盼您真正享受性生活的樂趣與滿足,當身體獲得滿足,就更容易帶來心靈的愛與美好,最終阿性情趣就是致力於創造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溫度,而當談「性」變成愛與健康的事,情趣用品就更可被廣泛善用,甚至能有效降低性侵害、性暴力的犯罪事件發生。
努力翻轉台灣對性觀念的保守與壓抑,同時我們也為正確性教育的推廣而挺進,期許未來在台灣每個城市播下「性是愛與健康」的種子,幫助更多因爲「性」生活獲得美好而心中有愛的人們,這是阿性情趣很想為台灣貢獻的方向,這是堅定信仰,更是社會責任,性革命的道路始終艱辛,但我們會為這樣愛與健康的生活實踐而努力。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09:3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Word、Excel
其他條件
*本公司徵才一律透過人力銀行徵才,不會有刊登FB徵才廣告或是其他方式徵才廣告 請各位求職者小心並且多加注意。

FB上的徵才或是其他方式徵才廣告為不實徵才廣告內容,本公司已經有在先前案例報警備案 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各位求職者勿上當受騙。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生活娛樂

尾牙

福利說明

其他福利:
1、員工入職教育
2、升遷制度公正透明
3、不定期產品教育
4、定期團康活動
5、各類專長加給
6、各季加碼獎金競賽
7、總公司近捷運站(走路3分鐘內可達)
--------------
注意:本公司徵才一律透過人力銀行徵才,不會有刊登FB徵才廣告或是其他方式徵才廣告 請各位求職者小心並且多加注意!FB上的徵才,或是其他方式徵才廣告,為不實徵才廣告內容,本公司已經有在先前案例,報警備案 ,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也請各位求職者,勿上當受騙!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