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網路行銷業務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多媒體業 / 瀧元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網路行銷業務人員

工作內容

本公司經營的方向是希望找到有執行力、創造力的夥伴一起共同經營創造,尋找世界的寶藏。
未來亦可以獨立作業成為一個部門之CEO,有想要管理一家公司的自我期許與自律。

公司正職後月薪34000,績效達標另加8000=42000,還有無上限業績獎金足以讓你挑戰月入10w。


這裡沒有雙黃線,若您成績異於凡人,還能直接跳過3個月的試用期,底薪額外再加獎金3萬,直升正式人員


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積極尋找並開發潛在客戶,拓展目標市場,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為產品擬定行銷策略、訂價策略、促銷計劃、撰寫行銷方案等。
.維護既有客戶關係之維護
.網路行銷創意執行,以提升網站流量、會員數、會員購買力、產品銷售量,提供顧客專業、親切、準確的服務。
.規劃行銷及網路社群經營
.純內勤,無需外出開發,有行銷或業務經驗者佳。


我們需要的人才特質:
• 熟悉業務能力、理解洽談進退中的幽默感、勇於開發新客戶
• 對線上遊戲or 網路社群經營 or通讯軟體有熱忱的你
• 熟悉欲銷售之產品,市場訊息的蒐集與專業分析,有領航在同行的前端的信心
•自律性高、責任感與高忠誠度、打字速度快
•靈巧的表達能力、正面積極的工作態度、個性外向且愛跟人說話的你


PS.工作需長時間用腦,變化萬千,需能適應長時間在辦公室執行工作者,非誠勿試。
【老闆的話】
感謝想一起尋找世界財富的夥伴,找到寶藏與鎩羽而歸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前者是硬著頭皮,握緊拳頭也堅‧持‧衝‧破困難的高手,本公司雖求才若渴,卻冀望共乘的夥伴都能領悟,突破是為自己/為家人,自律才有底氣享受人生,若自覺沒有狼性與膽識,放過你放過我XD,但您若敢衝,必不辜負!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 / 15:00-23: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4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Word、PowerPoint、Excel、Adobe Photoshop、Windows 7、中文打字75~100
工作技能
客戶情報蒐集、行銷製作物規劃與執行、業務或通路開發、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業績與管理報表撰寫、廣告業務銷售能力、國外業務開發、客戶資料更新維護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 職缺連結 銷售人員

    智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嘉義直營二處)

    嘉義市-西區

    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