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腦週邊/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國際貿易商,旗下代理海外與國內眾多品牌。公司於兩岸三地台灣、中國、香港皆設有子公司。緯思創公司透過與國外知名品牌合作,引進各類電腦及通訊周邊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品牌包含美國SOUL耳機、美國CLiPtec電腦周邊商品、義大利SBS通訊配件、瑞典Mionix電競產品、英國Knomo電腦時尚包、比利時On Earz耳機等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品牌。

公司銷售實體通路涵蓋了德誼數位、法雅客、亞太電信、三星、HTC、ASUS授權店等經銷據點,同時公司與台灣大型批發商、經銷商合作,廣布實體經銷據點;電商虛擬通路涵蓋全台灣各大電商平台,透過完整的通路布建,將代理和自有品牌商品呈現給消費者。

展望未來,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緯思創公司將繼續引進和發展更優秀的產品,擴大與海外品牌的合作,將好的產品引進至台灣;並深耕自有 iSquarer品牌,持續不斷透過設計師的合作,用心設計,讓電子產品充滿創意。近年來,除了原本熟悉的消費性電子市場外,公司也擴大產品規模,跨入食品、流行性商品等市場,並以台灣為立足點,持續開拓海外市場。隨著公司不斷的成長,我們對人才需求熱切,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緯思創國際主要業務內容為代理銷售各國內外眾多品牌。
(1)總代理國外品牌銷售。
(2)自有品牌經營。
(3)經銷國內品牌。
(4)台灣國內各大電商平台銷售。
(5)美國亞馬遜平台銷售。
(6)中國電商市場經營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