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織品設計技術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紡織業 / 元亨精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織品設計技術人員

工作內容

本公司係台灣針織服飾配件主要製造商之一。冬季時市面上常會看到公司的產品熱賣、流通,並且有為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及通路商OEM與ODM的經驗。而設計助理一職,則是將客人的概念與需求,盡能力將其勾勒、呈現出來,是一具挑戰性及成就感的工作。 目前,公司正試圖走向國際市場,期使MIT的產品,結合設計、通路端後,成為更有遠景的自有品牌。因此設計助理一職,不只是現下微薄的薪水與福利,也會與公司一起成長,未來將可能成為專業的設計師或研發工程師。

 此類工作者應具備多元化的思考模式及觀察角度,並將天馬行空的概念盡其可能性將之展現。夜校工讀生可,就讀織品、流行或相關科系畢業更佳,或至少對流行產業有一定程度之敏感度。
 初期工作以繪製針織上機軟體之圖案,並配合打樣、協助產品設計及熟悉機器動作及原理。並調整樣品至 適合大貨生產狀態。
 中期工作以了解各原料屬性及加工條件,並為配件本身加入不同的配件,呈現多元化的產品。
 後期工作,身為專業設計人員,不只對本身專業領域有概念,對市場和其他產業的敏感度也要隨之提升,然這最難培養之處需累積豐富的經驗,才能結合不同領域的元素,開發更多具有獨特性和市場性的產品。因此多方面學習各領域,使自己成為全方位的產品設計師,是設計人員終其一生、無時無刻的習題。

1. 協助設計師完成所有設計、工程等相關事宜。
2. 從事商業或工業產品、流行服飾、室內裝潢、宣傳廣告、表演及展示場設計,包括電腦軟體或美術工具等商業設計工作。
3. 從事平面媒體(如:海報、雜誌、報紙、包裝、廣告看板等)設計、繪圖、美術編輯等工作。
4. 成為研發部的要角─研發設計專才:先從繪圖開始,慢慢到可以自己上機然後獨立作業,最後成為針織品配件的專業設計師。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彰化縣永靖鄉瑚璉村東興路21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台語:很好
電腦專長
Word、Excel、Outlook、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節日津貼/禮品

◆保險
1.勞保(含退休準備金)
2.健保
3.員工體檢(定期)

◆餐飲福利
1.午餐費補助(有在公司用餐才有)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視職務而定)

◆娛樂福利
1.國內(外)員工旅遊(視公司營運狀況)

◆其他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配合政府方案)
2.員工手機配發(視職務而定)
3.門市商品員工價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