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紡織業/美加美整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美加美成立於民國83年。
     專業製造整理各式針織布種,主要以生產仿麂皮(suede)等長纖布的專業染整一貫廠.多年來致力於設備之更新與產品研究與開發,在新產品創新開發及生產品質上均有相當亮麗的成果表現。傳統產業的經營本是一場永無休止的競技,唯有精益求精技術提昇及確保品質的保證穩定,方能永續經營不被淘汰..
     近年來加強在後加工處理的上下游與供應鏈之整合,追求精益求精, 以滿足市場日異月新的潮流趨勢,針對市場區隔的需要,分別開發符合不同客戶需求的多樣化產品組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針織布染色整理代工及買賣業務,超細纖維及麂皮布專業一貫廠.
各類針織布類加工:染色、整理、剪毛、刷毛、磨毛、割毛、搖粒、定型、成檢。及特殊處理加工。
強項產品麂皮布(suede)、仿桃皮(peach)加工、吸濕排汗加工(wicking )、抗菌防蚋,吊牌超潑水,超柔軟、抗紫外線(uv)等。
多樣性的整理設備,積極研發創造多樣化功能性產品,以迎合市場潮流,步向國際市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生日禮金
4.結婚禮金
5.績效獎金
6.在職進修補助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娛樂福利
1.員工旅遊
2.定期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行政人員 留言
    1.面試官對談很有心 2.鼓勵面試者學習 3.週休二日 4.廠房和辦公室似乎有點老舊 5.廠房的機器還蠻大聲 6.路很好找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2,000 元

1. 協助進出貨處理日常行政事務。 2. 進出貨資料整理、建檔與維護。 3. 追蹤生產進度與客戶聯繫作業。 4. 委外加工廠商間的聯繫與溝通。 5. 協助生管.....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美加美整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