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醫學美容診所-護士/美容師/助理-工讀/專兼職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醫療護理 / 曉艾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醫學美容診所-護士/美容師/助理-工讀/專兼職

工作內容

歡迎護理人員歸隊...醫美診所...低風險....
【護理師/護士】【護理科系學生】【美容師/助裡】
在您投出履歷之前,請您仔細看完以下說明:
首先,我們要的是【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您】。
我們是醫學美容醫療診所。員工必須經常學習、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尤其是醫療(醫學美容)範疇。
這也是一項【服務業】工作,尤其注重:人與人面對面的溝通、講解。
所以,請您先問問自己,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再決定是否投出您的履歷吧。
*********************************************************
您想成為更優秀的自己嗎?
歡迎參加【醫美菁英培訓計畫】本計畫目的,在於幫助您成為優秀專業醫美老師(護理師)。首先,請先通過我們的面試關卡。
我們的”面試”分成兩階段。
(一)、遞交履歷:面談、自我介紹、工作環境簡介。
(二)、初階甄試:遞交履歷後收到通知者,可進入此階段為期兩天的”初階甄選”(大約8小時)。
期間內教導事項:工作簡介、職場態度、醫美簡介、員工福利、基本美容技術…
此期間內不收學費,不支薪。
***************************************************************
【醫美菁英培訓計畫】
通過” 初階甄試”者,可進入此培訓計畫,開始接受專業醫學美容教學(如下列表),並進入本醫美診所實習工作,實習試用為期一個月,通過者可成為正式員工。
【培訓教學項目】
目標:專業醫學美容老師、專業醫學美容護理師
醫學美容範圍、醫美師專業素養、臉部美容護理、施術前後護理、各式雷射光電介紹(淨膚、飛梭、脈衝、除毛、皮秒、音波、電波…)、衛教注意事項、微整型知識(玻尿酸、童妍針、線雕、填充拉提…)、健康預防醫學知識(淨化雷射、美白針藥…)、專業諮詢知識、客服QA、電腦操作…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大進街72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10:00-20:00
排班制度
輪班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