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出版業/美樂帝音樂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4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出版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美樂帝音樂有限公司(Melody Music)創立於2011年,是國內目前以經銷代理發行影音有聲產品為主的唱片公司之一。

美樂帝音樂的前身為上點音樂(Alpha Music),為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獨立廠牌,專門代理全球舞曲、西洋歌曲,以及韓國電視原聲帶、韓樂流行專輯的合法正版發行唱片公司。包括自創舞曲品牌:「舞曲大帝國」(Maxi Dance Kingdom)系列、「電音三太子」系列、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里歐娜(Leona Lewis)、ATB、Scooter等歌手團體;「瑪莉外宿中」、「太王四神記」、「宮- 野蠻王妃」、「大長今」、「冬季戀歌」等韓劇原聲帶,T-ARA、U-KISS、張娜拉等韓樂歌手團體,均是上點音樂代理發行的專輯。 

美樂帝音樂目前除了持續發行上點音樂所有的西洋舞曲、韓樂產品外,也獲得其它眾多唱片製作公司的肯定與支持。目前包括「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美聲王子-許富凱」、陳雷、孫淑媚、王識賢、江宏恩、甲子慧、王中平、王健傑、王瑞霞、蕭育君、董玉芬 、一綾、錢澄、張文琦;還有國語歌手周蕙、黑Girl、阿樂,古典跨界天才鋼琴家薛嘯秋的大碟,均由美樂帝音樂負責經銷代理發行,於全台各實體通路及網購通路締造銷售佳績與迴響。   

音樂無國界!美樂帝音樂將努力完成廣大樂迷的期盼,把最好的音樂介紹給樂迷。您可在我們專屬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odymusic88)中,獲悉我們的新發行資訊,正在熱賣中的產品以及市場最新動態,謝謝您繼續地支持與愛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唱片製作發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三節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美樂帝音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