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美的髮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06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真人製假髮.化纖假髮.快速接髮.局部增髮.髮片
經營理念:美的理念是將美的文化與精神傳遞給有需要的人,不管是否任職於本公司或來訪之客戶,只要願意追求獨特性的時尚品味.以團體合作的前提來創造資源共享之優勢.進而帶來長期經濟利益的優質服務並引導我們實現長期經營的事業版圖,美的假髮髮藝事業的發展將有助於所有美髮人價值觀念的提升,在髮藝技術方面將藉由專業的教育機構培訓並定期舉辦座談.發表秀來刺激不同領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假髮.接髮.增髮.髮片
販售商品特色:美的假髮也更落實假髮產業革新擺脫傳統笨重悶熱不舒服的刻板印象重新注入新時代科技面的元素,讓假髮不再只是沒有頭髮或禿頭的人才會配戴,希望讓更多人能夠以健康為導向,舒適為依歸讓假髮帶的自然帶的健康更能夠戴出前所未有的方便與自信。
提供的服務性質:在材質設計上慢慢顛覆傳統假髮利用塑膠纖維人造絲機器車織的方式,而改用了人工手工勾織的技巧:雖然在人力資源的成本會不斷的增高,但卻能讓配戴時間拉長
提供服務特色:美的髮業還是顧及消費者佩戴的舒適度和外觀上的自然不惜成本聘請資深技術員勾織網帽在髮質上也重視品質優良的珍貴髮材,好讓來店的客戶不會被市場上的價格所蒙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工退休金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2.晚餐費

◆上班時間短
◆周日公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美的髮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