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紡織業/翔竤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翔竤是針織品的供應商,各式針織品客製化、量產製造,提供從設計端到生產端一條龍的垂直整合服務。工廠翔新企業社,由1984年創立,公司創辦人林先生自10幾歲當學徒至今,產品規格橫跨12G、5G、7G、3G、2G、1.5G領域,擁有50年OEM經驗,近年來從工廠立圖從製造端走向設計服務端,成立翔竤國際有限公司,將設計產品外銷到全世界。

翔竤堅持在台灣設計生產製造,持續推廣台灣花式紗線,將台灣功能性針織品、環保針織品推向國際,為歐美日本知名運動品牌、淑女品牌指定供應商(Kappa, Le coq sportif, Ziener, Phenix, Forever 21, North Peak, Lhotse, Rusty, Viking, Color kids, Protest, Grace …)。

經營理念:
心存善念、永不放棄、追求卓越。

翔竤全體員工秉持心存善念的精神,善待每一個人,服務客戶,遇到困難永不放棄,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並追求卓越,要有所突破,一起和公司成長。

經營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We do serious business.”

細節藏在魔鬼裡,我們在意細節,別人不做的我們不只做到了,還要做的盡善盡美,
 
翔竤將專案流程拆解的很詳細,告訴客戶哪個階段要交什麼資料,哪個階段需要了解什麼,每個動作都有步驟跟方法,不是只有最初的接觸與最後看成果而已,不斷的與客人和團隊討論再討論,不單是為了要求作品,更是在過程裡,不斷調整自己、團隊、客戶間的融合,在溝通的過程中逐漸與客人互相建立彼此的信賴感。

翔竤引進國外管理概念,讓設計師有細緻、清晰的分工,既然找不到現成的人才,就努力將所學傳承給團隊。

翔竤成立快速打樣中心,有時候客人時間上很急,我們為他們安插急件處理,早上下單訂製,下午就可以看到樣品了。擁有頂尖跨領域設計人才與針織打版團隊,如果設計、量產可行高,甚至可以做到95%~100%客人心目中的產品,專案進行前充分了解客戶需求,設計之精準,大幅減少修改次數,為客戶節省時間、物料成本。

獨家專業生產技術
翔竤擁有獨家的製造技術,良率很高、物料損耗低、品質穩定、交期準確,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客人有效的解決方案,他們沒想到的,我們替他們想到了專案執行中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不單是在製造面,甚至延伸至行銷面,這也是客戶長期與我們合作的原因。

團隊成功研發幾項獨家創新技術:

一、 創新一體成型技術 : 
將手鉤花樣轉化為機械製造,大幅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手鉤的部分不用再出口至國外製造,所以可以有效控制製程,準時交貨; 
將產品開發一體成型版型,傳統製程再升級,樣式新穎獨特,很有設計感,顯瘦版型深受女性的愛戴,近年來也著力開發男裝市場,市場反應銷售佳。

二、製帽自動縮頭技術 : 有效縮短產品製成時程,降低成本。

產品系列
針對不同消費族群穿搭風格,我們提供了四種系列產品 ,四個系列可以彼此混搭 :

一、運動亮彩色系列Bloom Series: 適合喜歡運動風的朋友們、從事運動者(滑雪、登山…)。
二、優雅風格系列Grace Series: 適合上班族穿搭、雅痞風格、淑女風格、參加晚宴。
三、機能系列Function Series: 適合喜歡多功能以上穿搭的朋友,兩用帽(可當圍脖也可當帽子或頭戴)
四、手鉤系列Handmade Series 適合喜歡帽子有裝飾性的手鉤花朵的朋友們。

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不同使用時機、場合,可以適度修改,提供適合您的設計方案。

主要營運項目:
客製化毛帽、針織圍巾、針織圍脖、襪套、手套、毛衣、布匹、衣服零件(領片、口袋...)、展場大型道具(超級特大帽、超級特大圍巾、超級特大襪...)、學生專案製作... 等等,只要是您想的到的針織品皆可訂製,歡迎來電或E-mail詢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
三節獎金
享勞健保
不定期員工在職教育訓練,累積專業職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翔竤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