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艾玖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2年
經營據點:公司設於台北市中山區
經營理念: 本公司專營紅酒/白酒/香檳進出口買賣銷售,具有豐富經驗的同仁,所組成的專業的採購團隊;為了提供最好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堅持產地直送,以確保口感;秉持「正派經營」原則,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絕對不販售黑心產品。歡迎負責、認真、熟悉本業的朋友加入。

NC5 STUDIO 健康、美學、慢活,是女主人一貫的生活態度,在走遍世界各地之後,更加堅信,幸福不是等著上天安排,美好的生活必須自己追求與實踐,而分享,是人生中最棒的事。NC5 STUDIO於是就這麼開始了。

想像著圍繞在大餐桌,研究著料理和擺盤,討論花藝與植栽,品著好酒,嚐著美食,舌尖感受兩者之間的美麗交集,這是件多棒的事啊!NC5要把美學的專業,用最放鬆的心情,傳遞給想讓生活變美好的你們,就在這間藏身於喧鬧城市中的溫暖小公寓、我們的享樂天地裡。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5Studio/?fref=t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紅酒、白酒、香檳進出口及銷售。
2.橄欖油及相關食品類。
3.品酒課程、義式料理課程。
4.不凋花、永生花、鮮花、盆花設計教學課程。
5.烘培分享
6.蛋糕裝飾分享
7.翻糖/擠花分享
8.場地出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請 /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艾玖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