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芙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Bobii Frutii 起源於兩位熱愛珍珠茶飲的留學生,在許多國家嚐過不同的特調飲品,
歸國後致力於打造結合台灣在地文化及歐美時尚元素的品牌,把「珍珠」這個台灣在地文化再整合其他台灣文化後與歐美的時尚元素結合,讓消費者重新定義珍珠茶飲並讓全世界的消費者更認識台灣。

在這歌頌速食文化的世代,人工色素、香精等非天然添加物雖可省事與時間,但Bobii Frutii 以「著重生活基本質感的態度,傳遞真實食物的美好價值」為宗旨,味道和顏色都是使用天然水果調配而成,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及香精,避免破壞好食材的本質與品嚐者的味蕾。

稟持製作米其林甜點的態度,工藝職人製法手工創作每一杯飲品,讓每項嚴選的食材發揮出本身原味的最大可能性,回歸你我味蕾上的那份最初的樸實感動。讓「吃、喝」不再只是單純短暫的口欲,這也是我們對「食」在台灣進一步發展成文化的期許。

同時,創辦人也帶回許多美式企業文化,
我們也十分注重人才培訓,讓每一位夥伴都能發揮所長,給予舞台與發展空間,一起在創造美好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按照相關法規規定,另外提供運動賽事補助、三節禮品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芙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