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華藝牙技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藝牙技是一家由一群對牙齒製作充滿熱情興趣且對呈現最自然的人工牙鑽研不懈的牙技師所創設。華藝牙技以成為全球最頂尖技術的牙技事業體為目標,我們將結合最先進的電腦輔助設計及製作設備來創造牙技產業中另類的台灣精品,並期待成為台灣的驕傲。
  在秉持技術專業、熱誠服務、品質追求完美的目標下華藝牙技將不斷致力於牙齒美學的研究以及向零缺點的產品挑戰來作為我們的終極目標。
  我們堅信要創造出能讓客戶信任的品牌,不單只是依賴傳統單向的訊息傳遞,更應透過牙技師和牙醫師臨床的配合和數位多媒體的展示介紹及應用,打造全方位的服務,讓客戶不再只是客戶,透過每一次的牙醫師與牙技師的互動來打動每一位寶貴的消費者,讓華藝牙技成為品質的保證,同時也重新定位台灣專業的牙技師在牙醫師心中的形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藝牙技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