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不動產業/華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辰建設董事長徐榮華先生自民國五○年代開始經營房地產,期中經歷石油危機、兩岸危機、亞洲金融風暴、921地震、 SARS危機、全球金融風暴;一路走來迄今超過四十個年頭,轉投資有建成建設等關係企業。興建個案集中於北台灣,包括台北市、台北縣及桃園等精華地區。

公司經營理念

堅持在好的地段,蓋最好的建築!
秉持對建築的熱愛與情感,華辰建設堅持投資具有未來發展性、符合居住安全的地段來推出建案。以結合團隊精準的產品定位能力,為每一個經手的建案,找到獨一無二的耀眼光芒!
專業  
來自於一條龍式的整合能力!
在規劃團隊組成方面,要蓋出好房子,專業是一個最基本的前提。
華辰建設認為每一個案子根據地段區位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特質。因此在規劃案子之前,華辰建設堅持組成適當的、符合開發這塊基地特性的專業團隊來規劃建案,包括建築師、景觀設計師與室內設計師、結構技師與機電顧問、營造團隊等。
品質  
是建築永遠的硬實力!
建築業是良心事業,所有的問題都必須回歸到“結構安全”來考量,施工上的嚴謹態度是工地的第一要務,施工前的規劃及計畫更是落實施工細節的必要課題,嚴格的品質管控是對客戶最好的品質保證。

華辰建設秉持穩健踏實、精緻精實的公司經營理念。推案重品質、而不求多,以確實掌握每個案子的規劃精緻度與施工品質,期許交給客戶最好的建物水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華辰建設是營建業中專業的品牌
從土地開發
建築規劃
營建施工
行銷業務
產權交屋
客服保固
一條龍的服務
有著絕佳的專業經營及整合能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