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虹寬國際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虹寬沙發專業製造廠成立40餘年來。負責人江先生從四十年前進入家具沙發工廠,由最基礎的學徒認真辛苦做起,經過多年來的學習升格為頂尖的家具師傅。為了要設計開發更好的作品,於是到國外參加世界性專業家具展覽吸收國際性的設計資訊,回國後開始親自將在國外所吸收的訊息融入台灣市場的特性,累積了近四十年的製造設計的專業技術,不斷努力珍惜始終秉持quot;誠信quot;的企業化經營理念,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精良與實用性,在沙發上更融合了歐洲藝術風情,以提昇品質。

在過去十多年來更取得多項殊榮,不但樹立起良好的口碑與品牌,且受到了消費者與業界的肯定。 然而在設計、開發、生產上除了有不同風格的系列沙發款,更加的要求落實嚴格沙發品質管制,強調提供客戶滿意服務,一直朝著精益求精、務實經營、優良高品質的方向,不斷追求新技術、新設計的開發,也因此在國內有相當大的市場佔有率。為提高服務水準,本公司亦將提供更多的服務管道,並透過完善的服務網,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諮詢。
環境介紹:有廁所、廚房、飲水機
經營理念:優良品質的堅持。終身保固的服務
經營項目:製作沙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福利說明

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虹寬國際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