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業務行政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輸相關業 / 克羅諾斯動力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業務行政助理

工作內容

大致工作內容:
1.細心、擅長溝通者(因常需要電話連絡駕駛及修車場,故不要害怕講電話)。
另外EQ要好,有些來電者口氣不是太好,如果你能忍受的好,最好!

2.不要害怕與人溝通,經常性會有駕駛及訪客來訪,要做溝通.

3.需擅長使用word.excel(只需簡單的基本表格及費用統計).
公司連絡使用到line的機率高達80%.中文打字(最好一分鐘超過30個字)。

4.每日需協助日常事務,垃圾打包,掃掃地,另外每天幾乎都會去郵局、銀行、便利商店ibon(每日就是星期一至星期五)只要有上班的日子,你就要去郵局跟銀行跟便利商店按ibon繳費單據,當然也有可能當日不需要去,那就算你賺到了。

5.強烈學習能力,不懂就是要開口問,簡單基本的常識,不會的就google,不要連問都不問,google都不google就跟我說你不會,你連問跟google都不願意了,那我建議你就在家裡當王子公主就好了,不要出來工作了。

6.工作內容不難,就是很鎖碎,你必需多方連絡,連絡是串連性的,所以要不厭其煩的一直做溝通,所以如果你打算來上網聊line打發時間的話,這個工作你就不太適合。

7.頭腦思緒清楚伶俐,能夠自已舉一反三,每天追蹤自已還未完成的事項,做事也要伶俐,不要做著發愣,還要我下指令給你,你才會做事。我們這邊不是軍中,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所以請確保你的思緒是否清楚,做事是否伶俐,又能自動自發。

8.我們是租賃車行,會常常開車到處辦事,固要會開車,要有駕照。
每日,每月,每年都有固定的事情要交辦,所以希望你能有良好的時間管理,
良好的時間管理代表著你會分配工作的輕重,來渡過每個工作日,
如果你能好好的分配自己的工作內容,每天工作的時間將會飛快的過去,非常充實呢!

9.如果你有自傳,請附上,因為自傳是讓雇主初步了解你的途徑,
千萬不要去套用制式或東抄西抄,我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你寫的了,
我寧可你不要附,也不想一直看同樣的自傳。

10.有工作經驗者,前一個工作滿一年以上,一年是12個月,如果有滿一年以上,再投履歷,如果你是常換工作的人,拜託請不要亂投。浪費彼此的時間。

11.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但又認真的想做內勤,
那麼請確認自己是否認真、肯學習、努力、態度良好、自動自發,
如果是的話,我非常願意從頭教你。

12.公司內勤是四人以內的小公司
你只需要把老板每天交待給你的職責做好即可,
因為是小公司,事務繁多,所以沒有單單只固定做什麼
而是什麼都要做,希望你有責任感及自我分配工作的能力。

13.我們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附近
麻煩請先衡量交通往返的距離及車資,再看要不要來面試或上班,
如果不知道的話google map是個非常好用的軟體,
還會幫你規劃路線,麻煩應徵者自己google一下。
另外,麻煩請再三思量距離的問題,不要上了三個月六個月
你才跟我說你住太遠了...

Ps.不要再打電話來問我哪個捷運站有到你們公司,到了怎麼走,
我不想浪費時間回答這種問題,我的時間是要拿來做正事的,也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為了確認你有認真看完所有的條例,而不是亂槍打鳥,
請在自我推薦的地上加上” Work hard, play hard ”

亦可來電了解
或面洽
面洽時間-周一到周五
上午10:30至下午5:30點前
歡迎自備履歷前來面試,謝謝!

本職務需要開車,若擁有開車經驗及普通小型車駕照更佳。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時間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Word、Excel、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7、iOS、Android
工作技能
行政事務處理、面試技巧、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車故/貨故問題處理能力、執行辦理工商登記案件服務、執行公司設立變更相關作業、客戶資料更新維護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本職務需要開車外出辦事,需擁有開車經驗及普通小型車駕照,謝謝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