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旅遊觀光/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道法自然、生態資源豐富的西湖渡假村,緊鄰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林相和浪漫童趣的歐式花園,以安徒生童話元素打造的繽紛花園、光腳丫接地氣Fun電的樂活草園、情人最愛的花園教堂與情人坡,置身其中,讓人輕易遺忘城市喧囂與煩憂!
每年春末夏初,是五月雪油桐花與夜間精靈螢火蟲紛飛的季節,在園區便是可以看翩翩彩蝶飛舞的身影,晨醒桐花、日賞彩蝶、夜訪火金姑是這個時節的最佳體驗!
最特別的是-在園區1820忘憂谷賞螢,還有機會透過相機捕捉到三義藍眼淚的美景。有別於充斥著機械遊樂設施的主題樂園,西湖渡假村擁有更多的是自然景緻與生態嬌客,而地處三義的特殊地理位置,四季都有不同的生態體驗,來到這裡,不僅可以欣賞綠意盎然、花木扶疏的自然景觀,還能透過導覽、環境教育活動零距離探索自然,加上園區通過環保署「金級環保育樂場所」、「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親子旅遊、戶外教學的最佳場域!近年來,積極推廣綠色旅遊的西湖渡假村,從食、宿、遊、購、行各方面都以環保為準則,其食方面,由國宴主廚團隊結合地方餐飲特色及創意,提供「食在地-享當季」的低碳美食饗宴!在住宿部份,園內有歐式洋房建築風格的西湖渡假大飯店、仿荷蘭式穀倉挑高設計的森林小木屋、商務旅客最愛的松園會館等三大住宿區,二至四人不等的房型可提供不同需求旅客體驗,同時也是通過環保署認證的「金級環保旅館」,旅遊住宿也能響應環保!另外週邊的三義木雕博物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等名勝,也相當值得遊客一探究竟,來到國際慢城三義,可以從全台唯一的鐵道自行車Rail Bike 體驗開始慢活心旅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住宿】
溫泉飯店81間,森林小木屋35間,養生會館132間。
【餐飲】
麗景餐廳500人,花園餐廳800人,御花苑餐廳120人,香榭西餐廳,香草咖啡館,森林烤肉區1500人。
【會議設施/】飯店會議廳272人,歐風會議廳70人,明湖會議廳250人,會館會議室70人,米蘭會議室120人。

一.西湖渡假村:
園區佔地60公頃,園內除了有凡爾賽花園、香草咖啡館、18洞迷你高爾夫、木雕藝術區、森林烤肉區、登山步道、名人表演廣場、恐龍化石館、靈山洞祈福隧道、原野樂園、觀湖樓等,最特別的是西湖渡假村還擁有亞洲唯一的懷舊卡通尋夢園,包含「小英的故事」、「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小浣熊」、「龍龍與忠狗」、「清秀佳人」等經典懷舊卡通的真實場景,都一一在這裡呈現,彷彿帶領遊客進入卡通的世界。

二.西湖渡假大飯店:
遠離都市叢林 置身會呼吸的渡假飯店....西湖渡假大飯店座落於森林內擁有翠綠的原始山林充滿浪漫歐風的宮廷後花園典雅客房與大自然相接窗內溫馨舒適,窗外綠意盎然空氣中散發出花香與芬多精為您洗滌都會的鉛華享受真正的輕鬆與悠閒… 飯店裡還設有中式、西式餐廳、KTV、溫泉SPA、會議中心等設施,可以讓遊客在渡假時享受健康運動,洗滌都會的鉛華。

三.荷蘭式森林小木屋:
小木屋四周環境幽然怡人,清晨的露珠與霧氣飄散林間,群鳥爭相歌詠百花芳香,早起的您必可享受一番難忘的情境。午后,森林中洋溢著一股寧靜與清爽,在悠閒的茶敘中,暮色將以華貴之姿雍容登場,夜--是另一場由多類昆蟲合唱演出的森林歌劇。

四.聖恩西湖養生會館
於94年10月15日全新開幕,規劃130間精緻客房,擁有園區豐富多元化景觀與休閒設施,養生會館並具備五星級規模,包括迎賓大廰、休閒咖啡室、運動健身房、芳療SPA、閱覽室、電腦室、餐廳、卡啦OK…等10多項公共設施,讓住客能體會遠離塵囂的悠閒,享受休閒養生的渡假生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雇主意外責任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供膳食
     3.員工旅遊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職工親屬免費遊園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美術相關人員 留言
    福利制度如同網頁上詳載確實不浮誇。主管與同事溫和親切,有著服務的敬業精神。寧靜的園區有著童話故事的活潑氛圍。
  • 來自 櫃台人員 留言
    有生日獎金、年終,還有一些其他的福利,你重視或期待自己能成為第一線一流的服務人才,會想辦法把事情做好,訓練自己的抗壓跟臨場反應,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 來自 遊憩部主任 留言
    給大家都能伸展的舞台空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