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會計服務業/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由黃鴻隆會計師(前省會計師公會監事)、周志誠會計師(現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及張山輝會計師(前高雄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等三人,基於相同理念價值,取名誠品,用以表彰三位創所合夥人,一致的人格特質與核心理念內涵--誠信起家;英文名稱WeTec,強調專業團隊服務(Team-Work),追求E化服務效率的企圖心。

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87年,發展至今,在台北、台中及高雄都有據點;目前專業人員約一百餘人;以審計部為基礎,結合外部資源,逐步發展出獨立單位,承辦境外投資、理財傳承及稅務法律服務業務。

展望未來,將以在地化的熱情、國際化的視野、生活美學的態度,來觀照自己,貼心地『協助客戶、繁榮家族』,共同期許營造一個令人感動又留念的優質服務平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