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排班彈性假日工讀兼職人員時薪(排班彈性)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 / 油飯伯阿食品行(金夆食品有限公司) / (已徵到) 排班彈性假日工讀兼職人員時薪(排班彈性)

工作內容

爬不起來不用擔心公司有供宿舍喔。你想到的設施都有。

你見過凌晨四點的中和嗎?捲起袖子來做飯吧,做出朋友/家人/寢室室友求你下班包回來的好味道!
享受一段奇幻打工旅程,旅途中所有的工作夥伴會成為你人生中的良師益友
你有想過一個簡單的打工可以讓你建立與老闆和同事超過10幾年的情感嗎。
想加加入我們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8629727504484/?fref=ts

✔️ 薪資待遇:時薪 190-210(排班彈性)
✔️ 上班地點: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34巷1號1樓
✔️ 上班時段:假日上班時間 : 早上0400-1100 可彈性排班喔

福利制度:
✔️ 公司定期舉辦聚會(烤肉、火鍋、員工聚餐、春酒、籃球比賽、慶生活動、K歌大賽等等,你想的到老闆都敢辦),不限定現役工讀生,只要你曾經是油飯伯的一員,都歡迎你回來走走看看,豐富的人脈連結與故事交換,常常刷新三觀,也有機會被啟發成為更好的人
✔️ 所有人生的疑難雜症,在油飯伯裡幾乎都可以找到與你交流的人,職涯問題更有各方牛鬼蛇神幫忙解惑,在這裡台科畢業的學長們有:
電機系學長 竹科半導體工程師
資訊工程學長 自行經營傢具傢飾工廠
機械系學長 羅東高工.台南海事機械科老師
工業工程管理學長 有線纜重型生產設備的海外業務
工業工程管理學長 漂泊在各產業與台灣各角落的吉他手帶著空靈在社會任何角落體驗人生,已排定進入風生水起的公司
資訊工程學長 美國矽谷的學長,
電機科學長 考上台電並進入總公司
營建系學長 四位同時考上台電任職於夢幻公職台電的學長們
有形形色色與不可以色色的各路人馬。

✔️ 來自學長的真實分享,油飯食品加工的打工經驗讓履歷很有記憶點與區別性,因為這經驗在大學生履歷中不常見,讓人資也感到好奇,與你會比較有話聊,曾被不同人資稱讚 ;大學生能在凌晨起床做油飯,堅強的意志力與自律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更何況還要考慮寒冬與酷夏的條件;不選擇做服務業,卻做一個凌晨的食品加工經驗,挑起了我對你的興趣。
✔️ FB搜尋’油飯伯阿的五四三’ 了解公司近況,想加入我們可以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8629727504484/?fref=ts

也可以在Google金夆油飯伯ㄚ

上班時間若能接受,歡迎來電/寄信預約面試。
老闆 黃鐙鋒 (02-2243 8258 / 0910 039 561 / bee62927@gmail.com)
14:00~17:00為老闆午休時間,上班辛勞、午休勿擾,感恩惜福!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發薪資日
每月10號
上班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34巷1號1樓 地圖
地點備註:中和區
上班時段
04:00-11: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每週更新班表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打工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3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升任組長,另加發獎金
◆保險
1.工讀兼職有保團險
◆餐飲福利
1.清晨上班供早餐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2.無線上網
◆交通福利
1.本公司供機車
2.如用私人機車配送貨另補助油資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兼差打工也可參加)
2.不定期舉辦員工聚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