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護士、診所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醫療護理 / 吉人堂中醫診所 / (已徵到) 護士、診所助理

工作內容

全職護士、護理師、診所助理、晚班工讀助理、晚班推拿師

吉人堂中醫(地球最美麗中醫師)老闆的話:

親愛的求職朋友,我們是一個工作也很歡樂......不!更正!很注重醫療專業的中醫診所,我們追求合理販賣專業但是不賤賣專業,服務業不是奴才業!我們只服務尊重我們的患者!放心,奧客出現,老闆第一個不收~~

(太陽系中最美麗中醫師)老闆最怕員工過勞死,所以很注重員工飼養方式......不!!再更正!!老闆希望給員工一個快樂健康又能養家活口的工作環境,同時工作時能得到醫療專業的尊嚴。

想和這種(銀河系中最美麗的中醫師)老闆,和(宇宙中最美麗的中醫師)老闆十多年來陸續組成的可愛團隊一起工作的小白兔......不!!!鄭重更正!!!(揮汗ING~~)想熱情投入醫療專業的夥伴,歡迎加入『吉人堂中醫診所』宇宙第一無敵醫療團隊!!!

護士、護理師、診所助理(需輪班):

工作內容
工作時間:每週排班10班次,早班08:30~12:30,午班14:00~18:00,晚班18:30~22:30,周日公休,中秋、端午、春節及其它假期按公司規定。
1.櫃檯掛號。
2.藥櫃配藥。
3.傷科患者熱敷貼藥、拔針灸針(須具備護理人員執照)。
4.診所日常打掃。
5.簡單診所行政(如:訂購藥品...)。
6.須從基層工作做起。
7.薪資調整,依照可負責院所工作職能多寡及工作服務滿意度調整(學的越快領的越多,1000~10000元以上ㄡ)。
8.有護士執照,掛照職照費外加5000元。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13號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2 - 5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研發替代役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