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院認證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院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社會福利服務業/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院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來自美國加州的瑪喜樂女士,於民國53年隨謝緯醫師到二林沿海地區義診,來到二林後,她目睹222位的小兒痲痺患者前來求診。這些小孩沒有接受過肢體矯正治療,有的爬行於地,有的失學在家。阿嬤不忍見肢障兒童受苦無助,基於對生命的關懷及尊重,瑪喜樂女士於是以實際行動,返美變賣部份財產,到處奔波籌款,創立喜樂保育院,開始近半世紀的醫療奉獻事工。
  至今,喜樂保育院仍然秉持著,以基督的愛疼惜弱勢,積極讓社會福利能真正落實在弱勢者身上而努力。喜樂保育院不僅成為身心障礙者遮風蔽雨的家,更為台灣歷史,織出新的一頁。 
民國54年8月:喜樂保育院創立,初名命名為「小兒麻痺兒童保育院」。
民國59年:立案為「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提供小兒麻痺學齡兒童教育、輔導、訓練等服務。
民國80年9月:轉型為托育養護5-15歲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兒童,提供完善教養與相關服務。
民國86年3月:喜樂保育院成立喜樂萬合分院,照護16歲之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多重障礙及40歲的失智患者,提供多元化之專業服務。
民國91年9月:喜樂保育院開始提供1.5至6歲發展遲緩兒童療育及家庭支持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喜樂保育院基於疼惜弱勢的關懷,積極讓社會福利能真正落實在弱勢者身上。喜樂保育院提供身心障礙者在就學、就醫、就業、就養之全方位服務,堅持身心障礙者的身、心、靈全人的均衡發展。
【兒童服務】
1.服務對象
  5-6歲發展遲緩兒童
  5-15歲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兒童
2.服務內容
  早期療育、融合教育、早療個管、服務、復健服務、居住服務、生活訓練、課後輔導、休閒娛樂
【成人及老人服務】
①服務對象
  16歲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多重障礙及失智者
②服務內容
  居住服務、復健服務、職業陶冶、生活訓練、照顧養護、休閒娛樂、社區融合
【家庭支持服務】
提供身心障礙者之家庭多元服務,包括諮詢及就學之轉銜服務、舉辦親職教育活動、經濟扶助、家庭關懷,及各項資源連結等。
【輔具服務】
提供身心障礙者、銀髮族,及有輔具需求之一般民眾輔具諮詢與評估、輔具維修與租借、輔具展示、巡迴推廣及各項資訊提供等專業服務。
【生命教育】
以尊重生命、關懷生命,及體驗活動等的課程,教導社會大眾學習接納、彼此關懷、互助友善身心障礙者,建立愛而無礙的溫馨社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依勞基法規定休假天數(排班制)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5.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