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近藤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赤坂拉麵源起於日本,創立者為日本電視冠軍得獎者佐藤強先生,最早,1981年,赤坂拉麵是從路邊攤開始發跡的。1993年,佐藤強在日本的赤坂創立了第一家店,就憑著一手精湛的技藝、詭譎多樣的創意、以及詼諧鮮明的個性,佐藤強不僅始終備受媒體的青眛,他在口味上的講究與堅持,更是為旗下的拉麵店帶來旺盛的人氣,無論日夕晨昏,店前總是一排長長人龍,他在日本赤坂的本店甚至曾經創下一天賣出1400碗的記錄。
台灣從1999年取得代理權後,即引進日本最有人氣的拉麵「赤坂拉麵」,本店的豚骨湯頭香濃,叉燒肉入口即化,佐籐拉麵最能嘗出豚骨的美味、愛吃辣的可嘗試赤坂拉麵、胃口大的可吃電視冠軍拉麵,另有味噌、醬油口味的拉麵,還有我們自行研發的咖哩拉麵、蕃茄拉麵等等,數十種口味的拉麵,應有盡有,到赤坂絕對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赤坂拉麵的理念在於提供顧客最美味的食物,所以我們每天用心的熬煮10餘小時的湯頭,配上從日本原裝進口的醬料,加上特製的麵條,熱呼呼的一碗拉麵,絕對能讓您大呼過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比照勞基法辦理
勞保、健保、加班費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 險 類:員工團保
餐 飲 類:供餐
其  他:穿著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近藤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