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邀月茶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民國七十八年創立,初期的「邀月茶坊」,只是由一間非常簡易的茅草屋所搭建而成,場地並不寬闊,場地設備與茶點也都不像現在這麼豐富多元。而且在當時剛開始營業時,常常都有一天只有一桌客人拜訪的狀況,因此在當時來說,對空間的需求也就沒有那麼的迫切需要。八十年代,當時正逢台灣的經濟繁榮時期,熱絡的經濟交流與現代人對休閒活動的逐漸重視也間接帶動了大台北盆地週邊的休閒產業發展,離市區並不算遠,且離山下的政治大學很近的「貓空」山區自然也就成了假日許多台北市民喜愛走訪的的地區之一。為了滿足逐漸多起來的客人的需求,邀月開始慢慢的將讓客人泡茶聊天的座位區橫向、垂直的擴展,後來場地越來越大了,還為每個區域命名。營業時間也從原本的晚間十一點左右打烊,漸漸改變成了今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3.三節禮金
4.年終獎金
5.營業獎金

◆保險
1.意外險

◆餐飲福利
1.提供員工餐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櫃檯接待人員 留言
    福利每年生日會送生日茶跟一千禮金 認真態度好老闆會定時調薪 老闆對新人很友善 前兩個月會先實習 實習完當正職會調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邀月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