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采恩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采 恩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來自日本  帶給您鑽石般閃耀的光采

    真實親和,自然誠懇,采恩保養品在日本市場深耕將近四十年,不以激進的行銷手法煽動愛美的女人心,卻自有死忠的消費者鍾情擁護,采恩靠著品質與口碑 ; 與您分享。

   來自日本的采恩主張護膚強調適齡、適肌、適季、適品。在此精細區分的護膚理念之下,發展出各種效能的保養品系列,例如:美白的雪瓷瞬白系列、痘痘肌膚專用的荳蔻活妍系列、敏感.乾燥肌適用的水顏舒緩系列、特殊加強系列、完美潔淨的清潔卸妝系列。雖然品項眾多,區分精細,每一系列都經過日本醫學研究,不會造成人體傷害。

    采恩秉持所謂的三S精神,SPEED、SERVICE、SAVING,分別代表了迅速、服務與節約。因為,對消費者提供服務時,動作要迅速,立即回應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也要讓使用采恩產品的消費者,儘快見到產品的功效。希望消費者所購買的每一樣產品都是需要的產品,使得消費者所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 留言
    公司環境佳、教育培訓齊全。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采恩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