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輸相關業/金泰洋運輸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自1984年起至今,金泰洋運輸有限公司服務於產業從事液態化學品運送,是一家專業、合法、用心經營的化學品運輸業,作業迅速、經驗豐富更有最好的配合度,以達到客戶的需求,是一間信譽良好與值得信賴的公司。

經營理念(願景)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秉持著【安全第一】【服務品質】【企業形象】的經營理念,不斷地投入精進服務,期以提供優質物流運輸服務且顧客滿意之服務為職志,以謀求企業之永續發展。本公司於達成經營理念的同時,考量法令遵守、環境保護、徹底的品質管理、社會貢獻等層面,藉以盡到企業之社會責任。透過公司之管理和全體員工之團隊合作,隨時提供優質服務。

經營理念
【安全第一】【服務品質】【企業形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為協助產業從事各類液態化學品運送,目前運輸產品包含液態鹽酸、液鹼、漂白水、氯化亞鐵、稀硫酸、氯化鈣、PAC…等各項液態產品由專業司機及35噸曳引車自全台各地服務及運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泰洋運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