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門市人員-三民門市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展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門市人員-三民門市

工作內容

1.結帳收銀
2.整理環境
3.理貨上架(清點庫存)
4.商品介紹
5.服務客人
6.網路接單/處理訂單和客戶問題對應
7.可輪調其它門市者佳

1-3個月門市實習
主要熟悉商品、鍛鍊基本流程、此階段會由各幹部帶領需要輪調其它門市
正職門市
學習獨立操作門市、並協助幹部完階段目標。(此階段大部份會固定門市偶爾才會輪調)
幹部夥伴
帶領每個夥伴成長,並和公司共同完成目標任務。

◎月排休6日(可休到假日)
◎11:30~晚上21:00
◎吃飯約30分鐘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03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上班可攜寵:公司特別歡迎愛寵的夥伴加入,也相信寵物的陪伴會讓夥伴們適度調節壓力進而全方面提升。門市和辦公室也有可愛的萌寵陪伴,讓工作是幸福的。

★別忘了生活:公司提供不定時提供電影票與同事一起看,提醒夥伴除了工作外,不要忘了精彩生活,享受電影帶來生活中的調味劑。

★你最重要:一年之中有一天你最重要,生日是每個人來到世界上的紀念日,在這個紀念日公司是不缺席的,帶上一個祝福的蛋糕或小禮物。祝賀妳有「幸福日子+快樂心情+可貴友誼+美好回憶」。

★當我們同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就能創造許多不可能。公司創造「在一起」平台,只要在公司待滿2個月就可以申請加入平台,大家一起廣結好友,分享生活。養寵物的夥伴還以享受「好友價」。

★來段學習進化自己:合作廠商、公司會提供學習的機會,抽空來學習會提供獎金或是小禮物鼓勵,不要有壓力這完全是自由選擇要不要參加。

陸陸續續還會規劃出更多更好的福利,例:音樂共享、線上免費雜誌閱讀…

寵物是個愛的幸福行業,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愛與被愛。

因投遞求職都履歷過多無法消化,如遇職缺関閉,請求職者回覆問題請轉寄john@bonebone.com.tw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