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阿文壽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阿文壽司位於高雄市苓雅區50多年的苓雅集中市場,在這熱鬧又有人情味的傳統市場內創立至今已於20多年,堅持日式傳統口味!招牌鍋燒麵的獨特湯頭結合豐富新鮮天然食材,不加沙茶醬的清爽呈現,口感卻是濃郁鮮美!店內料理皆為現點現做,壽司,珍味與沙拉呈現日式料理的細膩!為滿足顧客需求另提供客制化料理享受美食樂趣與溫馨,讓顧客用餐後永遠掛著心滿意足的微笑是阿文壽司堅持與追求的目標!本店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雖然並沒有富麗的裝潢設施,但本店定期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讓每位饕客可以“食”在安心享受“誠心”的料理且充滿人情味的溫馨饗宴,絕對是路邊攤的消費,高品質食材的享受。為求服務更多廣大的饕客,本店陸陸續續的招兵買馬廣納賢才,無論是菜色的增加、設備的更新、員工福利等等都持續的再作檢討改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日式料理(壽司,刺身,手捲,燒物,沙拉,揚物,珍味,熱耖,飯麵,吸物,燒酒...)
販售商品特色:低消費、高品質、人情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節獎金
員工制服
員工聚餐
餐費津貼
加班津貼
績優分紅
享團保,健保
(其他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阿文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