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陞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陞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陞諺國際是一家專業的生活百貨通路商

陞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民國100 年,為台灣生活百貨經銷商之一。成立至今積極開發各類產品。陞諺結合實體與網路通路,將產品行銷觸角伸至各大網路賣場,以及大型實體賣場通路中。陞諺擁有堅強的專業經營團隊,致力於選擇國內外優良品項引進台灣。我們用最專業的態度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以客為尊的態度則是陞諺用心努力的目標。

經營理念與願景
●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最專業,最誠懇的態度滿足消費者需求,建立完整的產品供應鏈,達成最高效率的工作平台。
● 願景
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創造廣大的市場利潤。

●工作環境
我們是個小公司,人數不多卻有著廣大的目標!!!
如果您是個追求自我成長空間的員工,那麼您一定喜歡這個地方!!
如果您是個對自我有要求的員工,那麼您就是我們需要的人!!!
如果您喜歡開放溝通的環境,那麼您一定要把握機會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SY系列髮梳,MIT螢幕觸控手套.沙宣美髮器具零售

販售商品特色:採用台灣製造的螢幕觸控手套,堅持嚴選品質的SY系列髮梳,國際知名品牌沙宣髮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元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倉庫之收發貨物 .出貨及帳務處理 .貨品盤點 .倉庫清潔維持 .倉庫紀錄保存 .產品組裝、檢驗、包...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元以上

商品庫存管理 負責倉庫之收發材料、出貨及帳務處理、貨品盤點、倉庫清潔維持、倉庫紀錄保存等工作。 3. 一般公司內會計內外帳處理或出納等相關工...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陞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