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旅遊觀光/隆祥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成立於1995年,隆祥旅行社秉持熱情、專業、用心承辦,專營商務考察,海外參展及世界各地團體旅遊。迄今具有多年的豐富旅遊組團經驗,每年不斷開發特殊路線,嘉惠老客戶更吸引旅遊的同好,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經營理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熱忱、專業、服務,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熱忱的服務專員,提供大台中地區專人到府收送件服務,節省客戶的寶貴時間,隆祥是您旅遊最好的夥伴。規劃各國多元、豐富、專業的旅遊行程,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細心聆聽客戶需求,維護良好的溝通橋樑,使每趟旅程都留下美好回憶。這是隆祥對客戶的品質保證,期待您來感受隆祥的用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團體旅遊部 
承辦國內外觀光旅遊安排,為顧客量身訂做特殊行程規劃。獎勵旅遊、國際會議展覽旅遊規劃、海外研習旅遊、特殊考察團…等→承辦國內外觀光旅遊,量身訂做特殊行程規劃。獎勵旅遊、國際會議展覽旅遊規劃、海外研習旅遊、特殊考察團…等。  
單車部 
海外單車及台灣環島騎旅,安排旅遊行程規劃、食宿及單車專業導遊領隊→專業團隊車齡與從事單車製造銷售均有20年以上的經驗,是一個專業單車騎遊RP(Ride  Play)團隊。我們結合20年旅行社的資源,2010年迄今所帶領的海外單車騎旅團總計已超過15團。參加的團員超過200位來自海內外的車友。我們提供最像一 家人的海外單車騎遊。  
票務部 
票務部 為旅客代訂國內外航空機票、小三通套券、國內外訂房服務及各國簽證辦理。→ 代訂國內外航空機票、小三通套券、國內外訂房服務及各國簽證辦理  
入境部 
承辦大陸人士來台團體旅遊、精緻自由行等行程及住宿安排接待服務,以及入台簽證辦理相關事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隆祥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