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電銷業務主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遊戲產業 / 創兆科技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電銷業務主管

工作內容

1. 至少有三年以上擔任電銷主管或業務主管,管理控管及指導線上人員實務經驗者。
2. 豐富的客戶銷售專業知識,熟悉客戶關係管理原則和銷售方法,懂電商網站操作。
3. 團隊建設和管理能力,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並且需要組建團隊。
4. 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抗壓性、耐心、責任感、團隊精神及積極主動的態度。
5. 良好資料邏輯分析及流程規劃能力,製作報表報告及彙報部門業務表現能力。
6. 以身作則非單純管理下屬,要能夠以自身銷售技巧直接close客戶給下屬看。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5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管理9-12人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Word、PowerPoint、Excel、Internet Explorer
工作技能
產品介紹及解說銷售、產品進銷存統計分析、客戶資料更新維護、業務或通路開發、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業績與管理報表撰寫、廣告業務銷售能力、國外業務開發
其他條件
1. 上述薪資只是最低保障底薪,另有獎金抽成(包含自身+所帶的下屬)。
2. 擁有好的銷售技巧,能夠運用銷售力和口才指導下屬和close客戶。
3. 公司對該職務只有一個月的驗收期,所以如果不是強手請勿投遞。
4. 高底薪+抽成。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勞保
2. 健保 
3. 績效獎金
4. 週休二日
備註:海外派遣不列入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