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青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招募年輕人加入並培訓成為專業居家服務團一員,提供大量工作機會,在服務過程中帶著熱忱與微笑,讓家庭顧客體驗到高效率的居家清潔服務,進而享受到乾淨舒適的室內空間。本公司更與各相關產業策略聯盟,讓更多顧客能享受到我們的服務。例如:社區管委會、室內設計師、裝潢公司、搬家公司等領域。提供各式各樣的居家環境整理、收納、清潔、管家之服務,同時更關懷弱勢團體提供居家整理的關懷服務,替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同時透過循環經濟之概念將客戶服務後所捐出的堪用/全新物品捐獻給勵馨/華山/你丟我撿/伊甸等單位,讓需要的家庭能有物資可以使用。當我們人員還處於零經驗值的狀態下待團出去社會服務幫助弱勢家庭也能擁有幸福舒適的家,順便練兵。幫助我們夥伴成為有清潔經驗並且有管理團隊的能力一同工作賺錢與社會回饋。青傑資本非常微小期望未來能夠將技術/概念/訓練分享給更多單位,造福更多人,讓台灣一起擁有「全民清潔」的精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定期清潔
清潔大掃除
收納大掃除
原地搬家
社會回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青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