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首肯國際開發精品名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ee9專櫃女鞋 創立於1995年7月26日,爲一技術領先的鞋業設計、製造與銷售的專業公司。
專業服務.誠信經營是成雙配對企業的企業中心思想,也是每一位成雙配對企業人力行的標竿。我們稟持以“精誠敬業、求實創新”“品質優良、恪守信譽、消費者至上、真誠服務”的企業精神、經營理念與管理原則,促進公司整體經營之成長與發展,企盼能在台灣經濟發展上貢獻一己之力,為台灣的鞋業發展,留下永不能抹滅的足跡.
專業來自於消費者的肯定與見證,唯有消費者滿意,員工才會得意,唯有員工得意,公司才會受益;從而達成消費者、員工、公司三贏的目標。誠信由衷而生,經營本著良心,一人之力無法竟功,唯有秉持良知共同誠信經營公司,方可永續長存。
本公司目前於百貨公司設有專櫃,亦有自營門市,主要營業高級少女、少淑女鞋,期望有志者,向上進取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專櫃門市:
新月廣場: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1樓
太平洋百貨:台中縣豐原市復興路2號1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二十多年來累計男、女鞋的實務開發經驗,從完整的研究開發至市場的行銷規劃,使ee9專櫃女鞋得以其技術的優勢、專業本能的深耕,讓消費者擁有美麗的同時,也擁有舒適的商品品質.成雙配對企業以服務為本位,積極研發使產品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在成雙配對企業全員旺盛的企圖心,我們深信成雙配對企業的第二個十年會更穩健成長,而這些榮耀最後將會屬於成雙配對企業全體消費者與默默耕耘的成雙配對企業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 年終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2.置裝費或兌換券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總務行政會計 留言
    算乾淨 同仁都很好相處隨和 加班都有供餐 也有加班費 一切照勞基法規定來走 對員工福利不錯 可以來試試看 是間不錯的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5,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提供顧客詢問或主動提供諮商建議給顧客。 .負責擺設商品、清理櫥窗及維持營業地點之整潔及美觀。 .負責向...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接受顧客詢問或主動提供諮商建議給顧客 2.陳列商品、清潔櫥窗、維持營業場所的整潔與美觀 3.向顧客說明貨品的性質、特徵、品質與價格 4....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首肯國際開發精品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