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紡織業/香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2年    
公司專業經營團隊成立,並將工廠設立於桃園縣工業園區內,佔地 5000 平方公尺 ,設置二條生產線,成為一間專業的皮包、袋材染整工廠 。 
2003年   
為提昇染整品質並因應客戶及市場需求,擴編染整化學實驗室設備以期產品更能符合各項國際認證的標準 ( 目前廠內產品已通過多項 AATCC / ISO / CNS 驗證 
合格。 )  
2004年   
擴建多項廢水處理及排放、回收設備以對環境保護盡份心力,並通過工業園區認可,獲得 < 國內優良廠商 > 及 < 創新研發優良廠商獎 > 殊榮。  
2006年   
增設第三條生產線,並將廠房擴建至 12,000平方公尺,同時加入台灣區絲綢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 。  
同年,秉持著高效率,高品質及合理價格的原則,除了原有的染整代工外,更垂直整合了上下游的製程,成為一間一貫系統的專業皮包、袋材供應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目前本公司擁有高、低溫氣流式浸染、以及液流式浸染等先進設備,搭配專業的烘乾、 定型設備,具有 再現性高 、 染面均勻 、 手感豐厚柔軟 等優點,  
並可隨時針對各種材質, 調配最適機種加工,滿足客戶「大批量」或「小量多樣」的變化需求,目前每月月產能 可達 600 萬碼 以上。 
 化驗室配有專業自動化對色及打樣設備 ,可隨時與需求之廠商進行色樣傳遞,迅速又正確。 
 在色差管理則採用電腦配色,並逐批取樣測左右異色,逐疋取樣標示分色,以確保品質上的穩定度及再現性。  
 在交期管理方面,導入 < 生產時點資訊管理系統 > ,藉由產品加工卡上的條碼讀取,即 時掌握每疋布的進度,以掌控交期。 
 對品質的控管上方更是明訂各種品質、物性出廠標準,透過製程中各機台操作人員嚴密的「自主檢查」、「順序檢查」 以及胚準、中檢、成檢、物性檢驗 人員的各項外觀、 物性檢驗,切實防杜不良品的流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3,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生管助理: .協助生產排程管理 .處理文書歸檔及聯繫內外相關生產作業事務。 .協助生管人員完成工作流程 實.....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從事科學試驗、檢驗、分析、化驗儀器操作等工作。 .進行樣品顏色分析,並針對客戶需求進行色樣打色...

工作待遇:月薪 29,000 至 34,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裝卸貨品,並固定貨品,確保運送過程安全,完成交付貨物並進行簽收。...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香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